早上瑋玲加班,我在家做簡報
期待晚上會面可以一起吃晚餐,到台北城市舞台看"北極之光"
 
 
演員:
楊麗音、曾國城、王 月
董至成、樊光耀、季 芹
張本渝、朱德剛、劉珊珊
亮 哲、郭耀仁
曾國城+季芹對手戲MV 節錄自屏風表演班無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近工作不太順,除了上星期五中午去土地公廟拜拜以外,每餐跟瑋玲一起吃飯有豬腳都吃豬腳
(台視附近有個夜市,有鹹水鴨,有壽司,餛飩麵等好吃的小吃)
中場有休息時間.我們碰到法務部的派翠克,peko,盈嘉的鈺珍,業務慈吟,還碰到3年前到美國唸書的啟文
我眼睛非常不尖,都只顧跟瑋玲聊天,還好大家認出我來
好高興碰到大家,拍照拍不停
下一次是5/2考完國貿大會考,晚上直接再跟瑋玲看"美好人生"
期待好期待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跟慈吟一起坐, N年沒見的啟文,啟文叫我才認出來      瑋玲+派崔克+PEKO  同一排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鈺珍+鈺珍朋友  坐我們後面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碰到甜美的美女業務慈吟喊我名字,坐我前排超開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演員有做公仔,曾國城的這個做的超像,臉啦,身體沒這麼瘦
http://www.pingfong.com.tw屏風表演班北極之光官網
派崔克還有PEKO 開演10幾分鐘才進場
,我 一直騙派崔克說:好可惜ㄜ,季芹3點全露沒看到嘻嘻!!  
看這舞台劇都會不斷想起自己的每段戀愛,
那些為我快樂悲傷的人,還有在我回憶裡美好的人,戀愛有很多種面貌
我是"外貌協會會長"
舞台劇有句話心有戚戚焉
"現實不一定是看到的表象"
還有現在的舞台劇效果超好的,明明是舞台劇還能做出分鏡的效果,之前看的別家舞台劇就比較一般
故事的鋪陳非常時空交錯,不認真看會看不懂,張本渝身材超好的,曾國城在這舞台劇非常放得開,很具"笑果"
季芹生完2個小孩身材還這麼瘦,好強,她穿的粉紅色短帽T+迷彩9分褲很好看
結尾跟我預期的是一樣的,不過更美..
 
這個舞台劇結合一個旅遊行程"華航假期,阿拉斯加火車情大地遊10天"
10天行程:NTD112900;8天NTD96900
跟威尼斯的10天10萬比起來,跟瑋玲比較想到阿拉斯加看北極光
努力工作,存到餘錢再去玩
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
能一起去旅遊真的很棒!!期待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cca935033 的頭像
    pucca935033

    花啦米

    pucca935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