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已經晚起床就不去中正紀念堂跑步了,8點多到公司健身房,警衛組長正好在大廳,耶~^^y
小聊一下,說我最近至少瘦3KG,真是夭壽準ㄚ老爹
夠意思拿了鑰匙給我
非常喜歡假日來,健身房只有我一人使用^^ ,可以穿舒服點健身,想說空調只要開一台就行,結果跑了20分鐘,開始呼吸調不順,一直有噁心感
,後來只能再開一台空調,接下來重設定1個小時就跑的非常舒服,組長巡邏跑進來又小聊一下,我變成快走邊聊
再用健身器材按摩兩隻大腿,還有玩訓練手臂肌力的健身器材,沖澡完回家
跑步的時候想到兩件事:
1.愛跑社再舉辦一個公開活動,可以結合世界健身房,這方面只要跟愛跑社凱倫以及世界健身房愛麗絲提案,雙方都認可,她們應該就可以去連絡怎麼進行
    就如之前我們在健身房辦跑步機接力跑步比賽,可以照舊,也可以變化,或想其他方案
    前一陣子世界健身房來推活動,此舉增加世界健身房在公司的曝光率(很多人連這家健身房門都沒踏進過),也可以減少愛跑社費用程成本,提高一般對社團活動的參與度
    這我自己的想法啦,星期1若有空先問凱倫看看,看是不是也找社員討論再決定
 
 2.昨天中午吃完火鍋,一行人邊走邊聊,我跟瑋玲並肩邊走邊聊,聽到後面的亮維說:我說Lisa 走路很有架勢,阿丁說:我知道,Lisa 屁股很會扭= =",然後就在我面前扭著走路
   還說瑋玲走路根本是平的.....然后丹尼爾跟亮維跟丁~"~一直在研究我們的屁股....超怪的...
    哇咧~..我有這樣嗎...#@!!$-------蠻無聊的,但是我在跑步機前看到鏡中健走的自己,就想到了這件事...  
我有一群會關心別人,又超無厘頭的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cca935033 的頭像
    pucca935033

    花啦米

    pucca935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